Altáriel

我还是很喜欢你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费艾诺热血澎湃的出奔
不问归期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芬国昐横穿冰峡的步伐
不远万里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泰勒瑞死守白船的无畏
痴极嗔极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图娜山轩昂屹立的白墙
茕茕孑立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欲征服黑暗深处的陌土
乐此不疲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格劳龙紧紧凝视的战士
不能自已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埃尔达舞动刀剑的奋战
不曾歇息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涅娜哀悼阿尔达的跪泣
失了声息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露西恩长跪诸神的遗愿
不忍离去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众爱努只知流淌的乐章
何人可抵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维拉们无法控制的诅咒
茫茫无际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绿草铺满芬罗德的坟茔
温柔惬意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双子间时刻挽起的双臂
不容置疑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生灵们心心念念追逐着宝钻
不问所起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贝伦独自走向魔苟斯的旅程
不尽人意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市井中落魄流浪的王裔
孤身只影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林中游吟者所唱的情歌
温言软语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凯勒巩做完有夜莺的梦
只留叹息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烈士头盔上飘摇的灰羽
碾落成泥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努门诺尔残章中的战火
柔软散去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海水退去处新生的山峦
无处遁形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魔戒被拾起后带来天灾
犹恐念起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西尔凡足下小溪的干涸
入渠几许
我还是很喜欢你 是红叶顶上 蝶翅下的绚景
不可诉与你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西境红皮书封笔的前夕
相思成疾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夏尔金秋新酿得的美酒
不带醉意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白船载着贵族归往西方
后会有期

评论(13)

热度(110)